hhhhhhhhhhhhhhhhhhhhhh

好好学习

全职高手 那一天我的荣耀。

1我不知道别人写过没有,有的话,有相似的话我会更改。  2大量应援词,粉丝视角,注意避雷。 3不适的话请关了,不用勉强。
4有意见的话请私信,我有点要面子。如果不想私信的话也可以在评论里说,但要委婉些,我很容易哭。
5灵感来自《半道英雄》的弹幕。看弹幕的时候我蒙蔽了,那个弹幕超吓人。
 6写这个的愿因是我妈问我最想去的地方是哪,我告诉她,我最想去苏黎世,和秋叶原。

         时间2025年某日,下午一点。
         地点苏黎世。

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我拿着攒了六个月的生活费上小叔叔的赞助以及应援团的接应下,便孤身一人来到瑞典,一个极度美丽的地方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不过我对于这个瑞士国家的了解,大抵只有5毛一板的瑞士糖而已。其实我的暑假计划里并没有到达这国家,让我来这里的原因是突发的世邀赛地点位于苏黎世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更准确的说,是因为中国队。

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   那个让人感到憧憬的中国队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阿云,这里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  我看见团长在向我招手,手里拿这写上我网名的牌子,她笑的很开心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我向她走去。

  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应援团团长,圈名海楼。我叫她大海。她告诉我,现在我应该去休息,因为今晚的决赛前,我们需要排练,她又问我吃消吃不消?如果很累的话,可以先吃些东西,休息休息。

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虽然我们在国内已经排练了好几遍了,但她说在
发现场地与图纸有些不符之后,应援动作又改了几个。
   
  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她带我去了酒店后 ,把动作教了我几遍,知道我会之后她才放心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比赛于晚上十点开始,我们商量着在六点到达会场。

        当我和大海在六点到决赛地点时,几乎所有人已

到。

        大海一边教我控制打call棒,一边分发应更改过的

援词。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  当我看这些新的应援词时我是崩溃的,太长了。可我看见每一个人都在努力的去背的时候,我就吞下了抱怨的话,开始背它们。时间过得很快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背完后,开始彩排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在我记住了自己的动作后,一遍又一遍的练,手和胳膊疼的厉害,很酸。两个小时后,大海喊我去和她发衣服。说个实话,衣服很丑,但我却很喜欢。很红很红的中国红,我有点黑,压不住。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吃完饭后,我换好了衣服。带上了票进入场地。找到了我的座位默想了一遍口号后,比赛开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直感到紧张,手有点抖。

         紧接着,灯关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比赛开始了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四周有灯慢慢亮起,我也亮起了我的灯。

         灯光越来越亮,照明了半个赛场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明到眼痛,明到心慌,明到疯狂!

          中国队上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听见了
          “队长喻文州,索克萨尔
           黄少天, 夜雨声烦
           王杰希, 王不留行
           周泽楷, 一枪穿云
           李轩, 逢山鬼泣
           肖时钦, 生灵灭
           张新杰,石不转,
           张佳乐,百花缭乱
           楚云秀, 风雨烟城
           苏沐橙, 沐雨橙风
           方锐, 海无量
           孙翔, 一叶之秋
           唐昊, 唐三打
           领队,叶修   君莫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看见了,从一点开始,一点又一点的光,慢慢汇成一片海洋,成了灯海,从蓝色到黄色,从黄色到绿色,从绿到紫,从紫而深蓝,从深蓝到粉。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灯光汇成海洋,最终却形成了他们的名字。

  
        从
       “ 文起四海,喻为九州,
        夜雨声烦,剑定天下,
        张佳乐,无冕之王配你太轻。
        我心匪石,不可转也。
        亲爱的魔术师,愿万千星尘为你加冕荣耀。
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一直到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们的名字就是一场盛世。”

  
         嗓子哑了,喉咙烧的火疼,泪水在眼圈中打转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我想我疯了,大海也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蓝雨的粉,微草的粉,兴欣的,雷霆的,霸图的,轮回的全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场比赛来的太不容易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场比赛对我们珍贵至极。

        我看见王不留行一挑三守擂反转,沐雨橙风和风雨烟城用生命拦住的炮火线,逢山鬼泣最准确的鬼神盛宴,一枪穿云完美到致命的一击,一叶之秋和君莫笑无缝连接,海无量拖住主力献身之刻,石不转稳住血的坚定,索克萨尔的准确预测,生灵灭的攻其不备。

         那一刻,赛场安静至极。

         直到,第六人夜雨声烦将对方神枪狙击。

         直到,裁判宣布第一届世邀赛中国队胜利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我才明白,中国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中国赢了

        我像个疯子一样,不顾着喉咙的痛,大声叫,眼泪真的流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 每个人都是这样,红着眼圈,尖叫着,激动的都不像样子,所有人相互拥抱,擦这泪水,一瞬间规规矩矩的应援动作,变得乱七八糟。灯光的颜色也变得乱七八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可口号还是齐的,一遍又一遍,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们的名字就是一场盛世。”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明明没有排练 ,明明没有指挥,可灯光却又变的整齐,红到耀眼,亮的不可思议。

       我在想这里到底是一个怎样的游戏,让我们都变得如此疯狂。

      
     他们是怎样的一群人,让我们会如此难忘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我最美好的时候,我遇上了一群给予我疯狂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 和给我疯狂的荣耀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7)